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宁明县局组织自律互助小组召开新烟品吸会

2017年05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麦盈薇
A+ A

  烟草在线宁明消息  2017年5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宁明县局以“11236”三位一体现代终端建设模式要求为中心,切实发挥终端建设功能,组织江滨缘自律互助小组在小组之家开展新烟品吸会。

  本次品吸会的目的是带动小组成员协同培育品牌,针对新品卷烟统一经营策略、统一培育对象、统一订货上柜、统一陈列展示、统一推介口径、统一上位引导,从而提升终端品牌培育和宣传促销功能。

  活动现场,客户经理介绍新品卷烟的特点,让小组成员品吸白沙三代、玉溪(清香世家)卷烟新品,相互交流体验的感受,协商确定统一上柜的新烟品种。李显发局长还讲解了卷烟的基本组成,加深成员对卷烟品牌的理解,拓宽宣传推介卷烟思路。

  组员们在活动中的表现也很踊跃。他们根据卷烟特性,各抒己见,找出新烟卖点,构思共同的推介宣传语,还交流了卷烟品牌陈列的经验,讨论新品卷烟上柜的陈列展示,以便更好地达到新品的宣传效果。

  本次会议顺利召开,为以后的品牌培育和新品推广打下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