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酒泉金塔县局“五强化”深入开展“净土1号”专项行动

2017年05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海军
A+ A

  烟草在线金塔消息  为严厉打击非法卷烟和假冒卷烟的流入,净化辖区卷烟市场,近日,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局“五强化”深入开展“净土1号”专项行动。

  一是强化宣传引导。坚持“宣传就是打假”的理念,针对网购卷烟对象的特点,在做好日常性法律法规宣传的同时,借助电信、移动、联通短信平台,向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发送普法短信,告知网购假烟的危害及举报渠道,打牢舆论基础,扩大宣传面和针对性。

  二是强化信息收集。充分利用“1+N”情报信息收集网络做好日常性信息收集的同时,抓好旧案“回头看”,建立涉烟重点人员名单库,对往年查获的案件、卷烟、人员等信息进行细摸底、常分析、勤排查,广辟线索来源,全方位多层面获取案件线索。

  三是强化日常监管。结合辖区市场实际,统一形成季目标、月重点、周落实,每周召开安排会,责任到人,并将“341”工作法与“双随机一公开”有机融合,形成检查路线库,加强重点区域、重点对象的管控,打牢市场基础。

  四是强化联合执法。主动沟通,互通信息,共同分析互联网涉烟案件线索,采取“补网破网”、顺藤摸瓜的方式,强化案件经营,同时,及时更新邮政、快递、物流等档案信息,突出对重点部位、关键环节、重点对象的联合检查,实现打击治理效能最大化。

  五是强化队伍建设。借纪律作风教育活动之际,继续深入抓好专卖人员思想教育,调动积极性,增强干劲,确保充分发挥“宣传员”“情报员”“联络员”“监督员”的作用,推动专项行动扎实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