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米易县局全员营销育川烟初见成效

2017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吉希
A+ A

  烟草在线米易消息  为促进川烟在辖区市场健康持续发展,四川省米易县局(分公司)升级全员营销运行模式,聚力培育川烟品牌达到了预期效果。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面广。全员营销升级为专项工作,公司全体干部员工都很重视,所有人员都在参与“娇子”品牌的消费引导。4月,参与引导消费产生直接效果的人数达到142人,占总人数的82%。

  二是营造氛围浓厚,品牌口碑向好。引导消费“娇子”特别注重方式方法,重点通过自己的实际消费来带动周边的亲戚朋友消费,注重娇子品牌(规格)特点、卖点的宣传,特别是通过开展主题营销活动来对宽窄品牌文化的宣传,重新塑造了川烟品牌新形象,树立了川烟品牌新口碑。

  三是勇于责任担当,效果好于预期。培育好地产烟是大家共同的使命已形成共识。大家将引导消费贯彻于自己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吸烟的主动抽川烟,不吸烟的都在积极寻找消费者。4月,共引导消费娇子卷烟244条,同比增长22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