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局(分公司)多举措提升办证窗口工作水平

2017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烟草在线宜黄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打造优质服务窗口,树立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多项举措提升办证窗口工作水平。

  一是加强培训,提升素质。组织全体专卖人员学习国家局下发的《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印发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及时更新业务知识。加强证件管理员对办证系统操作能力的培训,确保相关工作人员能够熟练掌握办证流程,通过培训提高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系统操作能力。

  二是精简程序,提高效率。根据实施细则新要求,在办证窗口张贴办证流程图、办证条件、办结时效、服务承诺、许可证办理申请表模板等办证信息。简化办证流程和办证资料,缩短办证时间,提高办证效率。

  三是规范管理,严格督查。要求窗口工作人员遵守工作纪律,严禁脱岗、串岗,工作中严格按照办证程序、规范要求办理,坚决禁止以权谋私,越法越规许可。在办证窗口设意见簿,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同时加大对许可证办理工作的考核力度,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