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南涟源烟草“实、准、精”探索打造零售户电子地图

2017年05月25日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苑嗣乾
A+ A

  烟草在线据娄底新闻网报道  近日,湖南省涟源市烟草专卖局结合实际工作,探索零售户电子地图实际运用,并切实做好“实、准、精”三个突出,保障电子地图制作精细化。

  探索运用突出“实”。结合涟源辖区本地实际,对零售户电子地图在专卖业务领域的应用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讨论,以“基础信息要实、片区划分要实、实际应用要实”的工作原则下,召开集体头脑风暴会议,纷纷献言献策,确定实际制作思路,确保电子地图运用得到有效落实。

  实际应用突出“准”。突出“边制作边应用”的工作思路,不断调整零售户基础信息录入流程及标题显示,结合地图搜索、颜色区分、图标区分等功能应用,不断去除赘述信息,确保执法人员在工作中能实现精准应用。

  上线功能突出“精”。重点强调零售户地理位置全覆盖,进一步细分违法经营户及不规范经营户,并进行市场异常情况记录,有效共享制作管理权限、信息审核等上线功能,力求零售户信息精准无误,初步实现精细化定点定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