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举办2017年行业专卖信息化管理培训班

2017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家斌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加强专卖人员对国家局三统一项目系统认识和理解,进一步规范系统录入和文书标准,有效提高系统操作水平,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局举办了2017年专卖信息化管理培训班。市局副局长何冀出席培训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培训班采取现场授课及实操相结合模式,由三统一项目技术开发方中软国际公司工程师进行授课,重点对项目案件系统、证件系统功能及应用进行培训,通过参训人员现场模拟演练,老师讲解点评相互动的教学方式,增进培训人员对三统一项目系统的认识和理解,并进一步明确案件、证件文书制作录入规范。

  培训期间,市局副局长何冀对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消化本次培训学习内容,加强日常模拟练习,确保系统应用全员覆盖。二是针对系统前期上线运行期间出现的案件、证件录入错误等各类问题和不规范情形,各单位要尽快落实整改;三是要结合系统零售许可证办理流程更新,进一步明确行政许可文书标准,严格规范日常许可证管理。何冀副局长还针对当前我市卷烟销售形势,对专卖工作做进一步安排。

  各县级局副局长、专卖股长、案审员、证件管理员、专卖科全体人员约34人参加本次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