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宁明县局推进“三位一体”整店打造工作,让零售商户得到了实惠

2017年06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华辉
A+ A

  烟草在线宁明消息  “你好,老板,今天生意怎么样?”6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宁明县局客户经理陈科燕再次走进宁明县江滨新城店。

  “现在当然好啦!”店主冯少临笑着说。

  记得三个月前,我们来到“江滨新城店”,它位于宁明县江滨北路繁荣路段,冯少临经营生意有好几年了,夫妻俩照料生意。他们一直以为做商店只要品种丰富,库存量足够就可以了,他们的整个店铺都被商品堆满。但是他们发现,利润不但没有增长,反而日渐下降,有时生意还不及周边的小便利店。

  苦恼之时,客户经理陈科燕来到他们的店面,结合周边环境,帮他们分析原因:“周边店面不断增加,竞争日益激烈,要想留住顾客,就必须搞好整店设计,提升门头形象和陈列好商品,给消费者创造舒适的购物环境,使消费者流连忘返。”听了陈科燕的一席话,他们夫妻俩仍半信半疑,半天不动声色。“刚开始,我有些顾虑,认为店招设计、购买烟柜和货架需要投入一笔钱,这对于我们这个小商店来说,担心一旦投入进去,就是打了水漂。”冯少临说道。

  后来,经过陈科燕多次苦口婆心动员后,他们夫妻俩终于动心了,决定按照她推荐的店面设计建议和效果图进行施工,2017年5月,冯少临对店面进行装修,制作新店招、更换定制版六件套新烟柜、添置统一样式背柜,墙体植入“真龙”广告,并在宁明营销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按照分类存放要求,从卷烟到其他商品,分类有序生动摆放好。经过一个月的打造,他们的店面整洁靓丽,色彩搭配相得益彰。

  县局领导带队帮冯少临客户陈列商品


  改造后,冯少临的商店一下子“活”了起来,来的客人多了,商品销售量比以前多了,利润也随之增加。“因为店面环境干净整洁,顾客都喜欢进店买东西。”夫妻俩高兴地说。

  现在的冯少临碰到同行总说,示范终端让他真正获利,生意好,心情也好,活着也有奔头。


  冯少临的妻子喜笑颜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