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贵溪市烟草分公司继续治理“天价烟”

2017年06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汪天胜
A+ A

  烟草在线贵溪消息  近期,为进一步落实卷烟销售价格要求,营造良好卷烟销售环境,江西省贵溪市烟草分公司多举措继续加强“天价烟”治理。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组织深入学习相关文件内容,确保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天价烟”对烟草行业的严重危害性,认识到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督促严格遵守国家和行业有关规定,扎实做好整治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严格执行国家局有关高价烟价格管理规定,与今年1至5月份购进过的高价烟的全部零售户签订“卷烟零售户守法诚信经营承诺书”,并在其店内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

  三是加强卷烟市场监管,严禁价格炒作,一旦发现违反规定销售高价烟的卷烟零售客户,立即停止相关货源供应,并视情节轻重降低其经营等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