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晋江破获特大邮寄假烟案 涉案金额超3000万元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尤加得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6月19日,福建省晋江市烟草专卖局联合晋江公安破获一起特大邮寄假烟案,预估涉案金额超3000万元。

  6月初,晋江邮政管理局在接到某快递网点工作人员举报有人违规大量寄递卷烟后,根据联合监管工作机制,第一时间将情况通报给了晋江市烟草专卖局,请求介入处置。接报后,晋江烟草、公安联合成立专案组进行侦办。在晋江市公安局治安、技侦、网安、研判中心、巡特警等多部门的协作配合下,经过半个月的跟踪经营,专案组基本摸清违法行为的活动规律,并掌握了主要嫌犯的相关信息。

  6月18日,案情出现重大突破,专案组获取“云霄假烟包运老板将于当晚抵达泉州与承包下线会面”的线索。经过分析研判,专案组决定部署“收网”行动。按照“先人后货,以人为主”的收网计划,19日凌晨1时30分,专案组兵分四路,同时出击,分别在泉州市区某KTV包厢内、晋江市区某烟酒行内、晋江青阳某套房内和晋江罗山某出租房内,抓获包括“包运老板”吴某财在内的11名涉案嫌疑人,并查获大量销售假烟的账本和票据。当天上午,晋江市烟草专卖局又根据侦办线索,分别在晋江池店和陈埭某快递网点内,查获犯罪团伙待转运的假烟3548条和2155条,实物案值约205万元。经过初步统计估算,该犯罪团伙已累计发运假烟包裹达8万多个,总涉案金额超3000万元。

  目前,该案已移交晋江市公安局立案侦办,6名主要嫌犯已于案发当日被依法刑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