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苏南通通州区局:四项举措促规范 法治烟草铸精益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卫军、陈瑞生
A+ A

  烟草在线南通消息  今年以来,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局把执法管理作为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重中之重,通过标准引领、全程留痕、回溯纠偏、定期议法,实现对执法活动精益管理,努力在每一起案件、每一个执法环节中诠释法治烟草。

  一是完善标准引领执法。形成以岗位标准、行为标准、裁量标准为主要内容的执法标准体系。探索利用信息化手段,进行网络预警提示和工作标准自动推送,实现关键环节和执法细节的标准指引。

  二是全程留痕信息保真。市场监管执法全程留痕,是对执法人员的监督,也是爱护。稽查管理人员随身携带执法记录仪,习惯在镜头下执法,对人、案、物及案情实行全流程、闭环式管理,确保所有执法活动都证据确凿。

  三是回溯管理泾渭分明。通过拓展执法记录仪使用范围,实现接受举报处理、案件办理、行政执法、零售卷烟经营场所日常管理同步录音录像,产生疑义可以回放甄别,倒逼规范执法。

  四是定期议法纠建并举。通过每季度一次案卷互查互评,在议法中发现问题,执法质量考评从侧重查纠问题转变为纠建并举,即查纠问题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实现从“凭经验粗放执法”到“按标准精细执法”的方式转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