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省局(公司)向榆林市政府捐赠救灾资金200万元

2017年08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8日,陕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向榆林市政府损赠救灾资金200万元,专项用于“7•26”特大洪灾救助工作。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出席并主持了捐赠仪式。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民政局局长、省局(公司)副巡视员和榆林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7•26”榆林特大暴雨、特大洪水引发了严重灾害,造成榆林市9个县区43.25万人受灾。灾情发生后,陕西省局(公司)党组密切关注灾情信息,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救灾援助工作。及时指示榆林市局(公司)在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和安排下,认真做好生产自救,积极参与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派出慰问组到榆林赈灾慰问,走访看望受灾的烟草职工和卷烟零售户,出席榆林市委、市政府组织的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表示,感谢陕西省局(公司)及时伸出援助之手。陕西省局(公司)作为第一家捐助榆林灾区的央企,体现了烟草行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体现了对榆林灾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对榆林救灾重建工作意义重大。将积极弘扬和传递烟草这一善举和爱心,切实帮助灾区开展灾后重建,坚定群众抗灾救灾的信心和决心。

  省局(公司)副巡视员代表省局(公司)表示,衷心祝愿榆林人民在榆林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自助,自强奋进,早日战胜洪涝灾害,尽快恢复重建家园。希望榆林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支持烟草工作,共同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