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局(公司)积极落实脱贫攻坚帮扶措施

2017年08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宁夏石嘴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党员深入结对帮扶村平罗县红崖子乡红瑞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期间,市局(公司)调研组深入5户对接帮扶农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子女上学情况,积极对接当地幼儿园、小学等开展教育帮扶,发放教育帮扶资金6000元;摸清帮扶农户产业发展情况和需求,对2户养殖户进行产业帮扶,发放产业补助金4000元,帮助其维修羊棚、购买草料;积极与其他贫困农户对接,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想法需求,做到精准扶贫、精准施策。

  下一步,石嘴山市局(公司)结合石嘴山市委、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紧密联系帮扶群众实际,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统筹安排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