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东深圳市局与香港海关座谈交流跨境烟草打私工作

2017年08月3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俞博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广东省深圳市烟草专卖局与香港海关开展座谈交流,总结2017年烟草打私工作,商讨新形势下深港跨境烟草打私策略,交流共享相关案件情报信息。

  会上,双方通报了2017年烟草打私工作情况,分析了两地当前跨境烟草打私工作新形势,交换了具体案件情报信息,讨论了当前烟草打私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针对电子烟、加热不燃烧卷烟等新型烟草制品的监管工作,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监管,密切关注互联网及卷烟市场上新型烟草制品动向,开展跨境联合协作,严厉打击从水路、陆路以伪装包装和快递寄递形式跨境走私新型烟草制品活动,从源头、仓储、旅检、销售等环节对非法走私新型烟草制品开展全链条打击,防止其扰乱和冲击卷烟市场秩序。

  此外,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完善联合协作机制达成共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