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白银市局(公司)扎实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云飞
A+ A

  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为贯彻落实《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开展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甘肃省白银市局(公司)积极组织各类活动进行网络安全宣传。

  一是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组织市局机关相关岗位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主要内容,并对网络信息安全、监测预警与应急处置、法律责任等章节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切实增强各相关岗位人员网络信息安全风险防控意识。

  二是组织开展实战化应急演练。模拟市局(公司)内部网站遭到攻击、崩溃、数据丢失等情况开展了应急演练。活动前制订了实战化的应急演练方案,包括演练环境准备、演练关键环节、演练步骤等,应急演练后进行了认真的总结,锻炼了网络信息系统管理人员的应急恢复能力,确保《信息系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符合实际工作要求。

  三是认真排查内部网站管理账户弱密码。为进一步加强内部网站安全管理,市局(公司)对内部网站管理员账号进行逐个排查,对存在弱密码问题的账号,要求使用人立即整改。

  四是加强网络系统管理人员培训。为进一步提升市局(公司)网络安全管理水平,积极安排市局(公司)网络系统管理人员参加白银市网络安全管理培训班,通过培训使网络系统管理人员进一步开阔视野,了解目前网络安全形势,增强业务技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