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宁夏区局(公司)敲响“双节”廉洁自律警钟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国庆、中秋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于近日向全系统发出做好国庆、中秋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通知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通过印发通知、组织讨论、开展廉政教育等形式,及时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进一步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督促各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抵制“四风”,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通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紧盯“两节”重要节点,畅通举报渠道,通过专项监督检查、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形式,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形成常态化监督格局;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经查实,一律按照顶风违纪从严从重查处,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戒,不留情面、不搞例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