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广昌县局党员“双节”走访贫困户

2017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长志
A+ A

  烟草在线广昌消息  值此“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江西省抚州市广昌县局(分公司)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组织全体扶贫干部深入各挂点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县局班子成员带领扶贫干部兵分两路,分别到挂点扶贫村塘坊新民村和甘竹龙溪村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结对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条件、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并送去慰问金、月饼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在走访过程中,扶贫干部积极帮助贫困户牢固树立信心,鼓励他们克服当前困难,依靠自身努力和烟草等部门的帮助,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受到贫困户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加深了烟草部门和结对帮扶对象之间的感情,也为早日实现“脱贫摘帽”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一:胡必胜局长一行走访贫困户

图二:赖学金副经理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

图三:吴淑萍副局长送上慰问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