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天柱县局(分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7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彦锋
A+ A

  烟草在线天柱消息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贵州省天柱县局(分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县检察院参观了县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

  《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用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呈现了各种基层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之便从小贪日积月累最后铸成大错的痛心案例,深刻揭示了手中有权后的各阶层人们受到金钱诱惑后的贪婪和侥幸心理,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一段段触目惊心的画面,一句句令人警醒的话语,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心灵上也得到了全面的洗礼。不少党员干部在观看结束后表示,要从杨解生、杨胜凯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并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次对照自身进行深刻剖析,切实做好廉洁自律,夯实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