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县局开展脱贫攻坚百日行动

2017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佳锋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近日,为深入推进扶贫工作,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县局开展脱贫攻坚“百日行动”。

  一是细化开展步骤。将“百日行动”分为“查找问题”、“暖心帮扶”、“集中攻坚”三个阶段开展,明确每一阶段的时间节点、责任人,逐步理清问题,完善措施,着力破解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按照时间进度推进目标任务完成。

  二是强化沟通联系。实行支部在职党员“1+2”挂点联系制度,每位在职党员挂点2户困难户,宣传国家医疗、教育政策,帮助解决群众困难。定期开展沟通交流,真正实现 “家庭情况清、贫困原因清、扶贫政策清、帮扶措施清、一户一档清”。

  三是突出帮扶实效。严格贯彻落实当地政府扶贫政策,通过安装“扶贫工作”APP,实时记录扶贫工作进度,实现动态化管理,落实“感情沟通好、政策宣传好、措施落实好、环境改善好、脱贫效果好”的五好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