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深入推进安全标准化岗位达标工作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丹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今年以来,江西省南昌市局采取多种措施深入推进安全标准化岗位达标工作:

  一是强化部署。成立以单位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达标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明确牵头部门、配合部门,下设编制、推进、宣传、考评小组,层层落实责任。同时,为把业务读懂吃透,先后多次组织安保科、配送中心和部分考评员赴郑州、赣州、新余参加学习、观摩和研讨,为岗位达标规范和手册的制定和实施打下了扎实基础。

  二是稳步推进。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了具体的单元划分、操作标准、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按节点推进。并创新宣传方式,利用互联网加将“岗位达标手册”及各“操作规程”设置为二维码扫一扫获取,并将二维码制作印发于各岗位和场所显著位置;抽调有专长的员工制作和拍摄了安全FLASH动画多个和“手指口述”微视频三部;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三是确保实效。要求各单位(部门)组织员工开展单元自评,自评内容涵盖试卷笔试、岗位安全职责问询、安全基础知识问答和应急手指口述,力争做到人人达标、人人过关。根据各单位(部门)自评上报结果,市局安保科在此基础上针对部分重点岗位进行了复核,合格率在80%,为推进安全标准化岗位达标工作纵深开展奠定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