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福建厦门截获2万多条假烟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石顺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1月4日,福建省厦门市局稽查支队直属行动大队联合公安边防船艇大队、高速交警、集美区局在厦门海沧东孚服务站查获一辆红色货车,查获假烟23960条,案值354万元。

  当天凌晨,厦门市局稽查支队接获情报,称有一部江苏牌照的中型货车在广东某地区装载大量假烟前往福建,接到情报后,市局稽查支队与公安边防船艇大队、高速交警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共同组建查缉小组在该车可能经过的路段布控。

  当天上午10点许,该车进入厦门境内,司机将车驶进海沧东孚服务区,下车准备休息时,联合执法人员上前将该司机控制住。打开车厢后门,执法人员发现车厢内都是印有某种瓷器字样的纸箱,每个纸箱里面都装有25条假烟,经过清点,这1198个纸箱内,共有“中华”“芙蓉王”等10个品牌假烟23960条,据初步估算,案值达到354万元。这是近几年来厦门单起现场查获实物假烟最多的案件。

  烟草及公安两部门对此起案件高度重视,当天,警方第一时间将此案刑事立案,涉案司机也被刑事拘留。接下来,双方将组建专案小组,对此案进行深挖调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