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局(公司)“四个完善”深化零售终端建设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杨帆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终端建设推进现场会精神,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对标先进,拉高标杆,查补短板,以“四个完善”深化终端建设。

  一是完善制度建设。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理念,理清岗位职责,优化业务流程,明确工作规范,确保制度建设与终端建设互相适应,实现终端建设有章可循、有序开展、规范统一。

  二是完善示范引领。坚持典型引路,示范先行,加快推进标杆小组、优质终端样板建设,以商业投入带动客户自主投入,激发客户参与终端建设、改善终端环境、发挥终端功能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三是完善队伍转型。稳步提升队伍素质,加快促进以客户服务、经营指导、渠道建设、现代经营为重点的专业化转型,切实为终端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四是完善信息化支撑。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对现代终端的支撑作用,加快搭建微商盟、微营销、微举报等信息化服务平台,推动经营方式向现代化转型升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