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吉林省局(公司)召开全省2018年上半年卷烟交易工作预备会议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做好2018年上半年卷烟交易工作,吉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于12月6日在长春召开了全省2018年上半年卷烟交易工作预备会议,对明年上半年卷烟交易做了安排部署。省局(公司)副总经理到会并讲话。对交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在省产卷烟结构上要有突破,化解卷烟单箱值过低对吉林工业和全省经济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二是各地要按省局(公司)单箱值要求做好全年结构规划,组织开展营销,为结构提升做好货源储备。三是各地区要顾全大局,准确把握市场,杜绝预测与实际偏离过大,人为签订虚假协议,“两烟”捆绑置换订货等现象,保障协议真实有效,货源适销对路。四是要坚持市场导向,公平竞争,突出重点,强弱兼顾,尽量平衡好各方利益,努力做到国家局有明确要求的行业重点企业保持平稳发展。五是卷烟交易要顺畅进行,各地区要加强组织货源,确保规划落到实处。

  会议期间,对2018年上半年卷烟品牌整合、卷烟销量安排及长白山目标等与交易有关的情况做了说明。

  各市、州局(公司)分管卷烟经营工作的领导,营销中心主任、工业客户服务部主任;省局(公司)综合计划处、信息中心、物流管理处、卷烟销售管理处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