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山西省局(公司)组织开展全省卷烟营销网建基础工作督查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胡亮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师增建深入精准扶贫村—陇南市宕昌县两河口镇罗湾村、山背村,看变化、摸实情,座谈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调研期间,师增建先后查看了罗湾村、山背村村委会办公场所和村水渠、公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走访了村中心小学,听取了县镇负责人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走进贫困户群众家中嘘寒问暖,了解住房、家庭收入、产业发展等情况。

  师增建指出,甘肃省局(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罗湾村、山背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做好组织、政策、资金保障工作。同时师增建叮嘱县镇两级要科学规划、合理设计,把捐建的群众生产周转房等建设项目做好,要立足实际和群众所需,把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建设质量、按时交付使用,真正让党和政府放心、让广大群众满意。

  甘肃省局(公司)有关领导及宕昌县委副县长有关领导一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