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庆阳市局(公司)主要领导深入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家玮
A+ A

  烟草在线庆阳消息  近日,甘肃省庆阳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魏小敏带领帮扶干部13人,深入环县天池乡喜家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其间,帮扶干部分别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了帮扶贫困户的生活状况、经济来源、帮扶政策的落实以及冬令时节实际困难等家庭基本情况,并向他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探讨了2018年精准扶贫的主要措施,需要改进的意见和建议。魏小敏还指导了2017年帮扶项目验收工作,并与喜家坪村村委班子、部分帮扶对象、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听取帮扶对象当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脱贫打算,共同研讨了2018年帮扶计划。对于下一步工作,魏小敏指出:一是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发挥脱贫攻坚的尖兵作用,及时了解民情、掌握民需、回应关切,做好下情上传、上情下达工作;二是帮扶干部要及时了解掌握贫困群众冬令时节的实际困难,千方百计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三是要与村两委班子加强配合,共同谋划好今后的帮扶工作,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确保按期实现脱贫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