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与会泽县签署挂钩扶贫捐赠协议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云南中烟官网 作者:张显辉
A+ A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2017年12月26日,红云红河集团与会泽县人民政府签署2017年度挂钩扶贫项目资金捐赠协议。

  会泽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荣祥、集团纪委书记罗建华、曲烟、会烟厂领导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罗建华在会上表示,红云红河集团是中国烟草大型骨干企业,是生于斯长于斯的云南企业,会泽人民的全面小康与集团的发展息息相关,不脱贫不脱钩、助力会泽父老乡亲早日实现全面小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承诺。集团会与会泽县政府一起努力,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让会泽早日摘掉贫困县的帽子,让全县103万人民过上美好的生活。

  孙荣祥在会上做出要求,希望相关乡(街道)和部门严格按照要求,把挂钩扶贫资金专项用于挂钩帮扶乡村的脱贫攻坚工作;相关部门要提高服务效率,在帮扶项目的审批立项工作中开通“快速通道”,坚持特事特办的原则,优化工作流程,确保扶贫项目早开工、快建设、见实效。管好用好帮扶资金,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实处。以一流的工作业绩来回报红云红河集团的帮助和支持。

  集团一直以来都关注和支持会泽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今年挂钩扶贫会泽县项目捐赠签约资金2000万元。自2007年到今年的10年间,帮扶会泽的各类扶贫资金近9000万元,为会泽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