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曲靖市师宗、罗平、陆良三县卷烟营销工作座谈会在师宗召开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1月8日晚,云南省曲靖市师宗、罗平、陆良三县卷烟营销工作座谈会在师宗分公司召开。曲靖市烟草公司副经理浦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司卷烟营销中心负责人,师宗、罗平、陆良县局(分公司)领导,分管卷烟营销的副经理及卷烟市场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3个县局(分公司)就2018年元旦后的卷烟营销网建工作作了总结评估,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年1季度及春节前卷烟营销工作打算。

  会议充分肯定了曲靖市烟草商业系统各单位2017年以来卷烟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各单位一定要认识清楚2018年乃至将来一段时间曲靖市卷烟营销工作将要面对的突出矛盾。一是市场价格低迷、结构提升困难、卷烟消费活力不足的压力仍然未减,二是全市卷烟单箱收入同比虽然减少,但减幅逐渐缩小;卷烟销量同比降幅进一步扩大,全市绝大部分县(市、区)卷烟销量同比均呈现下滑,特别是三类烟下滑较为严重。三是新品卷烟市场表现较差,很多新品销量不乐观,为卷烟稳量增效带来较大压力。

  对2018年卷烟营销工作的对策,会议明确指出:针对当前卷烟营销面临的严峻形势,全市烟草商业要进一步提振信心,着力在“扩销量、提结构、育品牌、稳经营、增效益”上下功夫,紧盯卷烟营销目标任务不动摇,精准调控货源投放的品牌、规格、节奏和策略。千方百计维护好主销品牌市场价格,保持合理社会库存,确保卷烟动销顺畅,逐步提高客户获利水平。进一步提升一、二类卷烟销量,促进低三类和四类规格向二类和高三类规格转移。坚持“保状态、保品牌、稳价格”的新品培育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工商沟通协调,整合营销方案,从卷烟新品的消费定位、目标市场选择、上市节奏掌控、投放范围控制等方面做好新品培育策划,有步骤、有秩序地推进新品上市投放和促销工作,充分发挥新品对卷烟销售结构的拉动作用,努力稳定卷烟营销市场。一是坚定信心,增强定力。二是工作到位,思路正确。三是专卖执行到位,专销联动紧密。四是坚定目标,稳步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