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局四举措打击节日“卷烟调包”事件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君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根据调查,违法分子多选择农村、城乡边界地区等没有安装监控的零售户店内实施调包行为,调包对象以留守老人为主,违法行为也由以往假冒卷烟替换高档卷烟转变为使用月兔等低价烟替换金圣、芙蓉王等品牌中档烟。江西省上饶市局针对此类“卷烟调包”事件采取四举措进行严厉打击。

  一、加大宣传力度。要求各县局单位充分借助自律小组平台,对辖区内所有零售户进行“防调包”知识宣传,在微信群、朋友圈内发布调包视频、警示语顺口溜,提高零售户防范意识。

  二、落实实地走访。要求各县局单位将“防范卷烟调包”宣传工作作为网格站重点工作,加强客户经理、巡查员实地走访宣传力度,要求所有网格内零售户都观看被调包视频,了解“卷烟调包”事件真相,掌握防调包知识。巡查员要将烟草专卖“12313”举报电话宣传到位,一旦发现可疑调包卷烟第一时间联系当地烟草部门进行鉴别,发现可疑调包人员及时联系当地公安部门。

  三、强化公安协作。辖区内已经发生“卷烟调包”事件的单位要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作,配合公安彻查所有调包案件,力争抓获违法嫌疑人。对已发生的案件要深入调查,将每起案件的调查过程及结果形成书面材料经县局负责人签字后报至市局专卖科。

  四、加强督查考核。市局督查考评中心将对零售户是否知晓“防调包”宣传工作进行考核,市局机关各部门在赴挂点单位查办寄递物流案件时,要重点督促县局面向零售户开展“防调包”宣传工作。各单位也要将“防调包”宣传工作纳入网格工作站考核体系中予以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