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客户经理变身“修理工”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胜
A+ A

  烟草在线专稿  “你好丁主义,我们在规范排查中发现上周你辖区的张成才客户同一个IP地址有两个客户在订烟,请你去核实一下……”

  接到内管组的指派电话,睢宁分公司客户经理丁主义不敢怠慢,他知道,今天是1月12日,正是该客户订烟的日子,便直接骑着摩托车去了客户店里。

  与客户老张交流之后,才知道客户王聿玲由于手机坏了,家中又没有电脑,无法及时订购卷烟,才找到他,让其帮忙订烟。

  “要是这帮忙算违规,我就不帮他订烟了”老张不耐烦地说。丁经理笑着说:“你是临时做好事,还值得表扬呢,没事,谢谢您!”

  丁经理知道,客户王聿玲年龄偏大,不会使用电脑,为了提高辖区电子订货率,他是煞费苦心,手把手教会了王老板用手机订烟,就这样,王老板一直坚持着用手机订烟。为了验证张老板是否说谎,丁经理直奔客户王聿玲家中。

  看到丁经理的到来,老王连忙说:“丁经理,我正好有事给你说”。“什么事王叔?是不是您手机坏了,无法订烟了?”丁主义接着说。“你知道了,就是为这事来的吗?我前两周就没订烟了,上次还是找张成才帮我订购卷烟的,儿女都不在家,闺女电话告诉我,正准备给我换部新手机呢” 老王愁眉苦脸地说。

  丁主义一听这话,就不再担心客户违规订烟的问题了。丁主义的一个亲戚经营手机门市,有时在星期天去手机店里帮忙,对修理手机有一定的经验,于是主动接过老王递过来的手机,直接拆开了,让老王一脸的疑惑。“王叔,我这是死马当作活马医,看看还能帮您修好”丁经理笑着说。“你会修手机?好吧,无所谓,反正是已经坏了的手机”老王惊讶地说。看着丁经理很娴熟的拆卸、安装,最终发现是个小问题——卡槽松懈。

  经过一番整修,手机又恢复了原貌,也能正常使用了,这让老王不由地竖起了大拇指。

  看着丁经理忙的满头大汗,老王让老伴打盆凉水,自己给丁经理拿瓶饮料。“王叔,我不渴,谢谢!只要能帮您修好手机,不影响您订烟就行了,下次再有这样的情况,您直接打我电话”丁主义笑着说。“谢谢丁经理,就是感觉你平时帮助我们很多了,没想到这事你还能帮上忙”老王感激地说。

  面对丁经理匆忙骑车离开的背影,老王的老伴笑着对老王说:“小丁真厉害,不仅能当烟草公司的客户经理,还能修手机,这下好了,不需要咱们闺女给你买手机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