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开展节前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犯罪活动

2018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枳林、谭家斌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严厉打击寄递渠道涉烟违法犯罪活动,防止节前假烟、走私烟等非法卷烟通过邮政速递渠道流入崇左市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物流寄递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求各级烟草专卖管理部门、邮政公司、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对打击寄递渠道涉烟活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分工,强化沟通配合。

  二是加强配合,突出重点。烟草专卖管理部门、邮政公司、邮政速递物流公司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协作配合,强化对广东、福建、防城港东兴等重点地区的邮件、快件检查工作,严厉打击违法寄递烟草专卖品活动,进一步规范邮政速递业务和烟草市场经营秩序。

  三是强化宣传,广泛参与。烟草专卖管理部门要充分发挥“12313”卷烟打假等相关举报电话的作用,及时受理群众的举报和投诉,在邮政公司、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相关办公场所粘贴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标语,让速递物流从业人员和广大群众知晓相关规定,自觉遵守、抵制非法寄递烟草专卖品的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