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宁夏银川市局(公司)紧抓收心归位谋新篇开新局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刘军
A+ A

  烟草在线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2日,春节长假过后上班第一天,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教育引导全员迅速收心归位,全力以赴谋新篇开新局。

  市局(公司)领导班子到兴庆区、金凤区局(分公司)和机关各科室拜年,感谢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市场监管和应急值守工作岗位默默无私奉献,保障全局上下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幸福、快乐的新春佳节,并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市局(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从节日的气氛和休息的状态中调整出来,把心思收回到工作中来,切实把过节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进一步思考谋划好全年工作,紧抓经营管理不松劲、往实做,紧盯作风转变不懈怠、求实效,全身心投入到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创出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