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五聚焦”加强“3·15”宣传活动的组织领导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五聚焦”加强“3·15”宣传活动的组织领导,印发“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积极部署普法宣传活动,为“法治烟草”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聚焦方案,准备到位。加强此次“3·15”宣传活动的组织领导,制定可行方案,精心准备,认真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聚焦主题,组织到位。紧紧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宣传主题,成立“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维权普法活动”领导小组,单位主要负责人积极动员宣传,分管负责人具体安排部署落实,各有关部门协同配合,确保组织协调和监督保障及实施等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聚焦实际,宣传到位。在本地人员相对集中的街道、广场等繁华地段,设置展台和咨询台、板面及宣传横幅,发放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卷烟真伪识别常识有关的宣传资料,公布举报投诉电话,受理解答消费者提问,引导消费者建立“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意识,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四是聚焦培训,创新到位。积极探索群众喜闻乐见的普法短信、普法漫画、网络普法等新渠道、新载体,形成宣传攻势,营造全社会贯彻执行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强大舆论氛围,切实提高消费者法律意识。

  五是聚焦沟通,协作到位。加强与当地消协、工商等部门的协调配合,邀请师宗广电中心等媒体对普法活动进行跟踪报道,大力宣传普法知识、打假打私成果和优秀典型事迹,提升社会对烟草普法的认知度,推动烟草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