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北省局(公司)召开驻村精准脱贫攻坚会议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章玺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河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召开驻村精准脱贫攻坚会议。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钱江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去年驻村工作情况,就下一步驻村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脱贫攻坚思想;二要聚焦重点难点,加大脱贫攻坚力度;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驻村工作纪律;四要强化清正廉洁,严防扶贫领域腐败。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规范、清正廉洁,经费开支要按程序办理,确保扶贫项目安全、资金安全;要定期汇报有关工作,管好用好扶贫资金。二要增强信心、放下包袱,坚信有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省系统干部职工的鼎力支持,脱贫攻坚战一定能打赢。三要加强调研,用两个月时间对贫困户进行摸底排查、登记造册和精确复核,制订出三年工作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省局机关要明确分工、密切合作,充分利用全省系统资源优势,推进扶贫工作实现从输血模式到形成造血机制的转变,确保脱贫不返贫。四要压实责任,队长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要注意言行,树立好党和政府以及行业形象,宣传好党的好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真正把温暖送到老百姓心中。

  会后,6名驻村干部已奔赴石家庄行唐县南件村、葛仙庄村脱贫攻坚一线开展工作。

  省局(公司)领导,党建、人事、纪检监察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