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瑞昌市局持续推进综合治理工作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洪贵
A+ A

  烟草在线瑞昌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烟草市场治理工作成果,不断加大市场监管工作力度,近日,江西省瑞昌市烟草专卖局强化工作措施,持续推进综合治理工作。

  一是持续开展治理工作。继续巩固“党委政府领导、部门联合、多方参与、密切协作”的卷烟市场综合治理良好局面。继续发挥卷烟市场综合治理优势作用,不断创新烟草综合治理工作协作方式方法,提升对市场管控能力,维护辖区卷烟市场稳定。

  二是加强部门协作。积极联系公安局、市监局、各乡镇场综治等相关职能部门,在春节前后组织开展了市场清理专项行动,加强重点部位整治,对城区中心市场、边境市场、集镇重点路段、重点户及无证户进行全面检查,进一步净化和规范烟草市场。

  三是抓好舆论宣传。通过在乡镇宣传栏宣传综合治理在卷烟打假上的积极作用以及卷烟打假综合治理开展以来好的经验、做法,展示部门风采和工作成效。通过在主要道路、重要街区、重要交通枢纽等人群密集区域悬挂宣传横幅,宣传烟草打假打私,营造卷烟打假良好社会氛围。

  四是建立有效保障机制。将卷烟打假打私专项行动常态化,强化制度保障,加强与公安局、市监局等职能部门及各乡镇(场)的沟通和协作,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提高执法效能,共同维护烟草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