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湖北咸丰研讨QC课题及创新管理工作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方奎
A+ A

  烟草在线恩施消息  4月12日,湖北省恩施州烟草公司咸丰县烟叶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讨QC课题成果报告及创新管理工作。

  该公司群力QC小组成员对去年开展的《提高烟叶收购效率》课题成果报告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课题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自己的意见和想法,畅所欲言地积极建言献策,既总结了去年精准收购的经验,又找准了今年精准收购烟叶工作的努力方向。

  课题小组力争根据本次会议讨论的意见精心修改成果报告,力争在全州全省QC成果发布中取得优异成绩。对2018年创新工作,要聚力改革创新,加强基层基础管理,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开展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工作,继续牢牢抓住烟叶精准收购“牛鼻子”,搞好精准收购信息工作,进一步巩固精准收购的成果经验,持续推进咸丰烟叶提质增效,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该公司领导,相关科室、烟草站负责人以及骨干技术员参加研讨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