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局(公司)“四方面发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8年05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夏范讲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018年是贵州烟草商业建设创新型企业、实施“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的关键之年,日前,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按照“需求导向、突出应用、前沿创新、支撑发展”的创新思路,着重在四个方面进行发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在落实创新任务上发力。紧紧围绕“五个一流”和“五大工程”,聚焦创新型企业建设目标,继续贯彻好、落实好各项创新目标任务。二是在营造创新氛围上发力。以“创新创效”工作为抓手,营造全员创新氛围;以问题导向和应用导向,开展立项攻关,营造全面创新氛围;以建立“容错纠错”机制为抓手,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创新氛围;以提高科技人员荣誉感、成就感和获得感为出发点,营造“尊崇知识,尊重人才,崇尚科学”的文化氛围。三是在抓实创新重点上发力。围绕创新型企业建设目标,努力在特色品种选育、烟叶品牌培育、成果产业化、多用途开发等方面取得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