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陕西华阴市局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迎接半年考核检查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娜
A+ A

  烟草在线华阴消息  为迎接上半年脱贫攻坚交叉考核检查工作,6月30日,陕西省华阴市局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帮扶包联干部放弃周六,周日休息时间,不畏酷暑,积极备战,对所包联的罗敷镇敷水村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查漏补缺,确保上半年交叉考核检查顺利通过。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深化认识。组织召开了全体帮扶包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的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对这次半年考核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强调了工作纪律和要求,增强脱贫攻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各包联干部不怕苦,不怕累,走村串巷深入贫困户家中,广泛宣传脱贫攻坚“八个一批”政策,宣传讲解扶贫方面的新政策知识,进一步增强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了解,营造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三是完善资料,夯实基础。档卡资料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印证,更是开展帮扶工作的基础,华阴市局始终重视脱贫攻坚档卡资料的完整和准确性,精心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开展档卡资料“回头看”工作,严格按照华阴市纪委检查反馈的意见,查漏补缺,及时完善相关印证资料,梳理好帮扶措施,确保敷水村贫困户档卡资料信息完备,精准属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