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上海金山区局“高温高压”扎实推进严管违规卖烟大户专项治理工作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张园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上海市金山区局依法严管卖烟大户专项治理工作小组,针对内管、专卖、营销三个条线的异常线索,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夏季联合检查。

  一是平台预警全记录,海烟客户同排摸。工作小组每日在日常工作中分别从内管信息系统配送预警、营销V6系统预警、海烟物流工作联络单、真品卷烟涉案信息等方面,筛查存在异常情况的客户,对存在非正常经营嫌疑的客户进行实地核查。

  二是市局信息全传递,部门联络无障碍。工作小组将6月各条线梳理出的17户重点监管户、274户存疑待查户、49户区级销售大户互相报备,整合信息。针对多方面存在经营异常的客户,工作小组将其列入月末联合检查名单。

  三是异常线索全印证,联合行动成效显。针对同时满足内管预警超阀值、发生真品卷烟外流且被稽查支队列为存疑待查户的客户,工作小组实施“3+3”联合实地检查,当场查获金山卫镇两家店铺通过外渠道进货共计71条。

  四是高温高压不松懈,错时分类准打击。工作小组认真总结6月互动检查工作,并根据夏季高温酷暑的客观条件,认真安排下阶段联合检查计划,力争做到广泛宣传、重点教育、精准打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