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省局(公司)主要领导到淮南市局(公司)调研工作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问武到淮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调研工作。

  听取工作汇报后,问武对淮南市局(公司)近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从理论和实操层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从如何用马克思主义方法论指导推进工作进行了论述。

  问武强调,从40多年改革开放的实践经验来看,“点与面的关系、试点先行、摸着石头过河”等理论,都是马克思主义哲学关于实践与认识辩证统一关系;没有没有实践的理论,也没有没有理论的实践,要系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运用辩证法和哲学思想指导工作,从实践、认识、提高到再实践、再认识、再提高,按照这一逻辑和思想,指导经济运行、精益管理、成长文化、现代企业管理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问武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振精气神。领导班子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强化担当精神,要有所变化、有所创新,推动营销、专卖等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二要积极申报全国文明单位。结合卷烟消费环境建设工作,与市分管领导、卫计委(控烟办)等部门加强沟通,加大吸烟场所建设、设备设施的投入力度,注重实效。三要做到严格规范。要把规范管理作为各项工作的基础,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流程,构建协调配合、一致顺畅的工作机制。四要落实扶贫政策,用好扶贫资金。下大力气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强化扶贫工作队伍建设,精准把控产业扶贫政策,充分利用区域条件、资源,打造扶贫品牌、党建品牌和产业品牌,实现项目的长效性和持续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