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上饶市局开展2018年第三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琼
A+ A

  烟草在线上饶消息  近期,江西省上饶市局开展了2018年第三次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学习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杨培森在全国烟草行业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暨人事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刘奇同志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从更高层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重要要求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行业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造绿之殃》。

  学习过程中,三名党员结合“我是党员我来讲、我是党员我来干、我是党员我争先”主题活动谈心得体会。中心组学习成员围绕省局《关于优秀商业企业三个问题的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头脑风暴”。分管领导分别围绕如何贯彻学习主题,部署下半年工作。

  上饶市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创建优秀商业企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范考量。规范是前提,把规范卷烟经营作为规范的切入点,全力做好“精准预测,均衡销售”;二是效率考量。效率是动力,经济运行量化指标是关键,把握“先金圣、后总量、重进度”基调,坚持“专销结合,专卖先行”不动摇,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活力考量。活力是保障,弘扬上饶烟草“向上向善,图新图强”的企业文化精神,为创优活动营造氛围,凝聚人心。

  市局领导班子,各县级局、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和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30余人参加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