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卢氏县局(分公司)干部职工为双扶驿站捐款捐物受好评

2018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7月25日上午,位于河南省卢氏县杜关镇窑峪村村委大院内的“双扶驿站”人头攒动,杜关镇窑峪村“双扶驿站”揭牌成立与卢氏县局(分公司)为该驿站捐赠物品仪式同期进行。卢氏县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与杜关镇政府主要负责人携手揭下“双扶驿站”幕布,并在村组干部和部分村民见证下,完成了烟草干部职工为“双扶驿站”捐赠的生产生活用品。

  窑峪村是卢氏县局(分公司)下派驻村第一书记结对帮扶村,尽管该村不属于精准扶贫村,但村民的生产生活仍旧牵挂着烟草干部职工的心。经驻村第一书记广泛联系,卢氏县首批“双扶驿站”落户该村。为使“双扶驿站”真正发挥作用,驻村第一书记与村委进行了充分研究,确定了按村民积分奖励物品办法,以此激发和调动村民遵纪守法、遵守村规民约以及安心致富奔小康的激情干劲。“双扶驿站”管理制度和运行规则确定后,无奈奖励物品却没有着落。消息传回公司后,不少干部职工纷纷请缨欲自发捐款捐物,为“双扶驿站”运行助一臂之力。

  鉴于干部职工的高涨热情,卢氏县局(分公司)工会便向干部职工发出捐款捐物倡议。经过一周的收集,卢氏县局(分公司)共有268名干部职工参与行动,共为“双扶驿站”捐赠洗衣粉、肥皂、酱油、醋、食用油、大米、电饭锅、电风扇等物品743件,捐款4880元。

  在捐赠仪式上,不少村民对烟草部门干部职工扶危济困的善行义举表示了诚挚谢意,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党的好政策,在致富奔小康道路上阔步向前,努力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好,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