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加强专卖执法检查证管理

2018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丹、林砾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今年以来,江西省南昌市局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加强专卖执法检查证管理:

  一是开展摸底排查。指定专人负责专卖执法检查证的日常管理,建立工作台账,规范流程。同时,在全市系统开展持证人员摸底排查,全面了解持证情况,加强动态管理。

  二是加强新增办证管理。明确办证范围、条件,加强对新增专卖执法人员参加专卖执法资格考试的资格审查、考前培训等工作,新增执法人员必须通过省局统一组织的执法资格考试方可办证。

  三是及时做好更换、注销。要求持证人员在执法检查证到期前30天将申领资料上报市局,并按照“江西烟草检查证管理系统”要求规范录入信息,确保执法检查证的及时更换。对于调离专卖岗位的人员,要求各单位及市局相关部门及时收回其专卖执法检查证,并上报市局审查及做好注销申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