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河南省烟草业转型升级科技攻关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检查评估会代表莅临卢氏观摩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叶新波
A+ A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8月20日下午,河南省烟草业转型升级科技攻关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检查评估会代表莅临卢氏,观摩科技攻关项目烟叶田间生长情况。省公司科技处副处长陈秀华、《河南浓香型优质烤烟品种筛选与配套技术的研究应用》、《河南植烟土壤保育技术研发及模式构建与示范》烟草业转型升级科技攻关项目专家组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其间,专家们先后观摩了卢氏县杜关镇窑峪村优质烤烟品种试验田、杜荆百里生态烟叶长廊河南中烟黄金叶基地单元展示园、杜关鑫叶烟叶合作社牛粪工程化加工场,对三处烟草业转型升级科技攻关项目实施基地建设工作表示肯定。

  三门峡市烟草公司烟叶生产技术中心、卢氏县局(分公司)负责人陪同观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