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局狠抓烟叶收购廉洁风险防控

2018年08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明干
A+ A

  烟草在线抚州消息  为切实规范烟叶收购行为,严肃收购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收购环境,江西省抚州市局“三强化”狠抓烟叶收购廉洁风险防治。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围墙。组织烟站全体收购人员认真学习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加强烟叶收购站廉洁风险防治的指导意见》(国烟办〔2018〕134号)文件及烟叶收购七项要求、五条纪律等制度,从思想上、源头上筑牢廉洁风险防控意识,并与收购人员签订烟叶收购廉政承诺书。开展烟叶收购人员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底线意识、法纪意识和规范意识,切实增强廉洁风险防治能力。

  二是强化政策宣传,接受群众监督。加大法律法规、行业政策、国家标准、工作纪律等宣传力度,保障烟农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公开阳光透明执行政策,收购站点张贴廉洁收购制度牌,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公示烟农补贴、收购价格、新烟样品、售烟结果等,主动接受群众监督,营造廉洁、公平、公正的收购环境。

  三是强化明查暗访,严肃责任追究。加强烟叶收购期间的明查暗访,重点把握“四个严禁”,即:严禁无合同、假合同、超合同收购烟叶,严禁收购辖区外烟叶,严禁收购人情烟、关系烟、面子烟,严禁吃、拿、卡、要。凡出现违规违纪行为,按照管理权限和相关规定,对管理责任、监督责任和主体责任追责问责,涉嫌违法行为移送司法机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