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安徽淮南市局召开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齐娟
A+ A

  烟草在线淮南消息  9月11日,安徽省淮南市局组织召开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市局副局长潘少东主持会议。市公司副经理刘燕林、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三个月淮南卷烟市场真烟非法流通情况,内管检查出的问题以及疑似异常线索的全面核查情况。营销、配送、专卖、法规、纪检、信息、规范办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部门内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内管工作要端正思想,真抓实干,做实三员互控,突出抓好违规大户治理,加强监督检查,严肃处理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卷烟经营秩序。

  一要提高认识。既要提高对内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也要提高对专卖专营相辅相成的关系认识。外部监管、内部监管都只是手段,重在自律。

  二要从零开始强基础。全面梳理制度、流程,完善、固化基础资料。同时,分批分期开展“送教育到基层,送规范到基层”活动,全面提升人员队伍素质。

  三要完善流程建机制,用机制保障工作有计划性、信息反馈的及时性以及政策执行的严肃性。

  四要加强监管抓落实。进一步发挥每个部门、每个岗位的作用,依托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委员会的平台,推动部门之间深度协同,最终实现市场管理和终端建设的良性循环、相互促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