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景德镇市局强化物流监管

2018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熊国兵
A+ A

  烟草在线景德镇消息  近期,江西省景德镇市局强化对物流配送的监管,注重从源头上抓好落实,确保卷烟销售打码到条、卷烟送货落地落户、资金结算符合要求。  

  一是强化打码到条的监管。定期不定期对打码到条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按照上级规定的打码位置、字体进行打码,到市场上进行随机抽查,查看打码位置是否偏移,字体是否清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二是强化卷烟配送的监管。通过走访客户、对送货车辆进行抽查等形式,严查有无送货不到位、替客户代签等不规范经营的行为,坚决做到一店、一单、一址、一送、一签,坚决杜绝一店多送、一户多签等不规范行为。  

  三是强化资金结算的监管。对资金结算情况进行抽查,核对银行对账单与POS机刷卡记录,严查有无存在一卡多刷的现象,确保资金安全,确保做到资金日清日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