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乐平市局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华军
A+ A

  烟草在线乐平市消息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发出的号召,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有关精神,江西省乐平市局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结合定点帮扶贫困村乐平市接渡镇续湖村的实际情况,持续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一是摸清致贫原因。乐平市局采用“听、查、看、访”等多种形式,将续湖贫困户实际致贫原因收集汇总,并坚持深入贫困村,每月进行两次以上走访,对贫困对象技术技能、从业经历等情况进行了解,如实摸清家底,做到心中有数。

  二是对症下药。根据贫困户遇到的实际困难,给予实际帮助。逐一走访帮扶对象,了解近期生活、身体和家庭生产收入等情况,详细介绍脱贫政策和目标,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三是增强能动性。采取入户座谈、面对面交流、互动式商讨等方式,在尊重帮扶对象意愿的基础上,找到适合脱贫的新路径、新方法,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除了解决经济问题外,也注重生活问题,不定期地为贫困户进行卫生打扫,并组织开展党建活动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