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局(公司)就近期烟叶费用核算管理提出要求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李铌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就全力抓好近期烟叶费用核算管理提出要求。

  一是做好烟叶会计核算基础工作。针对今年烟叶收购结束较往年提前近20天的实际,要求各单位做好原始凭证收集审核及传递工作,对烟叶生产各环节发生的投入、费用支出的原始凭证进行全面收集、整理、审核,财务部门要严格按照行业核算制度,及时、正确进行会计事项办理。

  二是做好烟叶生产投入定额标准执行情况分析。针对今年是省局(公司)烟叶生产投入定额标准发布实施第一年的实际,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定额标准执行分析工作,要严格对照省局(公司)烟叶生产投入补贴定额标准,分析整理核实各类各项烟叶生产投入实际情况,逐项对照分析,找准差异,找准管理短板,深入分析原因,结合实际,提出改进完善定额管理、改进烟叶生产投入管理的具体建议举措。

  三是严格规范烟叶收购核算及烟叶税纳税申报工作。要根据烟叶收购业务系统等级、数量、金额及相关信息,及时进行会计核算,确保财务系统与业务系统收购信息一致;要严格按照烟叶税法、税务总局关于烟叶税纳税申报公告,做好烟叶税申报资料收集、申报表填报、复核等事项,确保11月15日前完成烟叶税纳税申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