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甘肃玉门市局“4+4”模式助推证件延续工作高质量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贺耀辉
A+ A

  烟草在线玉门消息  为使“放管服”改革切实落地,甘肃省酒泉玉门市局不断积极探索、转变服务方式,以“4+4”创新模式开展许可证延续工作,真正将便民服务体现在实际工作中。

  查询分类+计划安排。对辖区内持证户按照所处地理位置、年龄结构、诚信经营、特殊群体等各方面因素综合考虑,分类汇总,制定详尽的许可证延续推进计划,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更加注重个性化便民服务。

  减少材料+流程简化。宣传告知取消对营业执照及复印件、照片等材料的硬性要求,减少换证手续。利用“互联网+政务服务”为零售户全部注册烟草专卖政务服务网络账号,便于后期证件许可类、管理类事项的办理,为全面实现“零跑腿”改革打牢坚实基础。

  延伸服务+绿色通道。对老弱病残、道路偏远、当天无法返程的特殊群体打开绿色通道,不分时间段和休息日上门办理,送证到手,切实提高零售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有效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强化责任+履职担当。在集中办理许可证延续期间,严格遵守服务规范和行为准则,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人情证、关系证”等问题。将工作表现纳入绩效考核,始终把责任抗在肩上,永葆担当初心,树立烟草行业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