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西藏区局(公司)干部驻村工作受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表彰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七批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八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日喀则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全区行业5名驻村干部被授予先进驻村工作队员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西藏区局(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落实国家局党组和区党委、政府关于干部驻村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切实把干部驻村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支持、做好坚强后盾,推动了全区行业12个驻村工作队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行业各驻村工作队紧紧围绕新时代干部驻村“七项任务”和西藏区局(公司)党委的安排部署,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驻村点群众矢志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做好维稳工作,驻村点群众“我要稳定”的局面逐步形成;坚持问题导向,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夯实驻村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物质基础;着力建强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夯实了党的执政根基;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切实把干部驻村作为锻炼的重要平台,强化担当、转变作风、严守纪律,树立了西藏烟草驻村干部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