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深入推进法规工作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丹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2018年以来,江西省南昌市局采取有效措施,深入推进法规工作。

  一是加强普法宣传。紧紧围绕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在全市系统内进行广泛宣传,并通过组织员工积极参与“百万网民学法律·学习宪法知识专场竞赛”等活动,掀起学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的热潮。

  二是加强行政执法工作。针对薄弱环节,不断优化、改进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方式,进一步提高案卷评查人员在评审过程中发现问题的能力和网格专卖内勤人员的案卷文书制作水平。抓紧抓实新增专卖执法人员资格考试考前培训工作,首次采取自学、集中培训与模拟考试相结合的方式推进考前培训,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

  三是加强合同管理。结合实际,制定《采购项目合同管理办法》,进一步理顺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严格执行对外经济合同审查制,在对合同审核过程中,突出重点,围绕合同主体是否合法、是否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内容是否完整、合同形式是否明确、条款的风险是否可控等方面进行重点审核,进一步提升合同法律风险防控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